國賓大悅 廖宅

國賓大悅 廖宅-電視牆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客廳空間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客廳空間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窗簾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臥室設計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系統櫃
國賓大悅 廖宅-平面圖設計
電視牆設計
客廳空間設計
客廳空間設計
系統櫃設計
系統櫃設計
窗簾設計
臥室設計
系統櫃
系統櫃
系統櫃
系統櫃
系統櫃
系統櫃
平面圖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逸硯空間設計

木作及沉穩色系板材,讓深色櫃保留氣派又不顯笨重,在光的勾勒下,營造出溫馨兼時尚的居家氛圍。


近年來在新竹地區有許多的服飾店、餐廳等等,都喜歡走工業風的室內設計風格,帶有粗曠、自然又兼具都會時尚的視覺觀感,受到許多老闆、客戶的青睞;而這股流行也開始出現在人們住宅之中,越來越多年輕人,嚮往著將這帶有內斂又狂野的個性,展現在居住生活空間裡,這次的客戶是在竹北的一對年輕夫妻,他們便是此類的愛好者。


但不同於傳統工業風,運用鐵件、外露管線、斑駁磚牆、未打磨的舊木等復古且硬派的特點,我們逸硯想強調的是所謂輕工業風,利用木作及沉穩色系的板材為主,再點綴著些許工業風元素,營造出小倆口溫馨與時尚兼具的室內設計。

我們大量運用了系統櫃板材,包含了衣櫃、鞋櫃、書櫃及玄關櫃,採暗色系來建立冷硬感,跳色的設計,增加了整體空間的變化性與細節,讓深色櫃保留氣派卻不顯笨重,在光的勾勒下,整個居住空間更顯層次且不冰冷。

沙發使用了皮革,雖不使用原色或仿舊的皮料,但利用其硬挺的質感,仍能展現輕工業風俐落高級的味道。

客廳及電視牆部分,以白色系為主,仿磚牆的系統板材,結合自然木紋感,加上潔白的天花板,呈現出優雅的工業時尚,而不失家的溫暖與平易近人,整個客廳成為家中最明亮的一處聚焦點;一旁的挖空淺色木櫃,點綴著金屬物件,配合暖色壁燈映照是能讓屋主好好展示裝飾及個性的空間。

而最後一處巧思,便是沙發後的餐桌,其上方遵循著工業風的經典,使用裸露管線的概念以及大型黑色金屬燈罩,營造工業風的神秘粗獷感,更是整個室內設計的一大亮點。


此作品由台北中正設計團隊制作 

標籤:台北作品住宅室內設計工業風格

其他熱門標籤:現代風格工業風格新古典風格辦公室設計

回目錄頁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