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海硯

文海硯-玄關設計
文海硯-客廳空間設計
文海硯-客廳空間
文海硯-造型牆面
文海硯-造型牆面
文海硯-主臥設計
文海硯-主臥設計
文海硯-多功能休憩室
文海硯-臥室設計
玄關設計
客廳空間設計
客廳空間
造型牆面
造型牆面
主臥設計
主臥設計
多功能休憩室
臥室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寬森設計

本案由林妤緁 總監設計。


「任何事物,凡是我們在那裡面看得見依照我們的理解應當如此的生活,那就是美的;任何東西,凡是顯示出生活或使我們想起生活的,那就是美的。」——車爾尼雪夫斯基


屋主夫婦在新婚蜜月時到了義大利旅遊,熱情洋溢的義大利充滿浪漫與特別的建築風格,讓他們愛上了古典藝術的異國風情。提到義大利便會聯想到古典藝術之都和充滿時尚品味之美,本作品透過新古典的特色帶出強烈的歐洲風格,設計師將生活與美感相結合,色彩上皆採用沉穩色系來展現出歐洲復興法式風格,深色調加入實木和風格傢俱的溫潤感,完美營造出和諧的歐式居家氛圍。


玄關以墨綠百頁門片的收納鞋櫃和深色木地板為主,其中映入眼簾白色吊燈更打造出經典的復古感,步入公領域再選擇利用背牆線板作讓視覺更加俐落,也為古典風格注入了經典的精隨與生命。客廳和餐廳採用開放式規劃,維持原有機能而動線看起來十分俐落,其中廚房空間進口花磚的設計,區隔出了使用空間的功能性,並拼接點綴出相當豐富的視覺美感。客廳整體以沉穩的深色調妝點,墨藍色為基底並加入白色電視牆為妝點,以古典調性的鏡面、壁燈和地毯等軟裝達到加分的效果,空間中穩重而濃烈而優雅的藝術氛圍。


每個空間都擁有屬於生活的風格樣貌,起居室以飽和的藍色調搭配實木家具,簡單的營造出義大利情懷的藝術家氣氛,更多專注在自然和親切柔和的切割,除了美的觀點,在收納櫃體也更多著重實用功能性,為屋主帶來舒適的居家感受。臥室則以溫然然和的調性打造安靜溫柔的溫潤感,同樣帶來線板的古典調性加入木質調的精緻簡約,也透過臥室跟更衣室的收納空間將走廊作為界線,區隔了休息和收納,巧妙地維繫空間和諧。


此作品由台南設計團隊制作

標籤:台南作品住宅室內設計新古典風格

其他熱門標籤:現代風格工業風格新古典風格辦公室設計

回目錄頁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