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設計師獲國際獎肯定 在職進修厚植專業力 羅德智&陳佳儒【東森新聞】

七年級設計師羅德智以及陳佳儒,是夫妻也是工作上的最佳伙伴,兩人今年參加美國IDA國際設計獎,一舉囊括金銀銅大滿貫獎項肯定。

逸硯空間設計師羅德智:「銅獎的部分也比較有趣,它是叫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我們把它取名叫「光的記憶」,你會看到光的線條,我們把它想像是一個網路的傳輸線,天花板的吸音棉板,去做成一個硬碟的發想。」

兩人攜手創業八年,參與國際設計大賽無數,在德國、日本、義大利等,國際知名六大設計獎項都有所斬獲,為了提升專業力,他們選擇到中國科大就讀在職碩士。

逸硯空間設計師陳佳儒:「去讀碩士班也是希望可以增加自己的眼界,的確進去之後學到了很多可能在行業裡沒有去了解,去深入了解譬如說像很多永續發展的一個議題。」

中國科大有全國最大的室內設計科系,強調從做中學,與業界緊密結合,並透過國際學術合作,提升學生國際觀。

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系主任李東明:「我們2年級就開始,去參加各種競賽,我希望的是我們的小朋友可以在全國的比賽裡面被看到,可以在全世界的比賽裡面得到好的成績。」

台灣設計人才輩出,透過國際賽事的肯定,不斷提升設計力,也能讓優質實力被國際看見。


文章來源: 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302657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