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預算高質感,用系統櫃打造專屬風格客廳

本文轉載100 室內設計 設計文章: 低預算高質感,用系統櫃打造專屬風格客廳【感謝引用本公司作品案例】

木作耗時又昂貴,但選擇系統櫃又擔心客廳沒有自我風格?別再糾結了,可別以為用系統櫃就是穿制服,它們也可以量身打造,做出獨一無二的風格,讓你家客廳質感翻倍再翻倍,同時可依預算來彈性調整,讓你魚與熊掌可以兼得,一起來看看吧!

 

1603939541759160.jpg


減去部分門片,降低櫃體壓迫更放鬆

系統櫃雖然有一定的尺寸和規格,但是他們可一點都不死板,除了可整齊地排排站,當然也可以讓門片「留白」,

變成部分開放櫃。這樣一來,不僅讓你的系統櫃獨一無二,也不會讓人覺得整面櫃牆很壓迫!

各式配件讓你搭出獨家氛圍,絕不撞衫

系統櫃並非只有平面板材,以塑合板材質來說還可作成鄉村、古典風格的造型門片,同時可以搭配的五金配件當然也是五花八門,無論是喜歡雕花把手,或是平整、內嵌、隱藏的把手,都可以滿足你!系統櫃強大的變化性和看不完的小配件,現代風或古典風,完全都難不倒他!


系統櫃結合異材質,讓質感更加分!

系統櫃跟異材質的碰撞只要運用得宜,就能讓系統櫃的氣質提升一大截。案例一將金屬的開放層架和系統櫃搭配起來,加上跳色的手法,讓你的家變得俐落簡潔!另一屋案更進一步運用層板燈柔和金屬的冰冷,為金屬層板帶來一絲溫柔風情。


系統櫃x特殊質感,絕讚效果讓你愛不釋手

板材的日益多元讓系統櫃的質感幾乎是無所不能,光是美耐板可仿造出的材質就已經使人眼花撩亂,更別說加入特殊塗料、金屬飾板的效果了!不僅讓你家氣質大提升,更讓人看不出它們竟然是系統櫃!


雙層櫃體暗藏玄機,搖身一變的驚嘆效果

系統櫃也能做出很多不同的變化或機關,並與層板、抽屜等結合,創造更多可能性。設計師將書櫃與展示佛像的檯面結合在一起,並以夾層櫃藏放書籍,淡雅色調襯托出前方姿態各異、奪人目光的佛像,展現出強烈的風格,也能夠充分地傳達屋主的個人品味。


  新竹室內設計請找逸硯空間設計。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