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林園 邵宅

水林園 邵宅-系統櫃設計
水林園 邵宅-系統櫃設計
水林園 邵宅-客廳空間設計
水林園 邵宅-系統櫃設計
水林園 邵宅-電視牆設計
系統櫃設計
系統櫃設計
客廳空間設計
系統櫃設計
電視牆設計

台北室內設計 逸硯空間設計

【現代風】系統櫃跟實木家具的天作之合

木質,若運用在香味上,是一種清新舒適的嗅覺感受,彷彿置身在森林裡汲取著大自然的芬多精一般;若是運用在家具上,無論是桌椅、櫥櫃,則是給人古樸沉穩之視覺饗宴,在木質環繞的室內空間裡,就像回到了曾經那純樸美好的舊時光裡。


位於竹北的陳宅,便是逸硯以柚木系統家具所打造的室內作品,對於屋主陳姓夫婦來說,來自於三代的書香世家,接傳承著文化、文史工作,血液裡天生對古老的氛圍、事物有一種嚮往和熱愛,那麼住宅自然要呈現屋主的喜好和個性。木,當仁不讓地成了首選,這次逸硯將木質家具著重在大型重點式家具上,以「大器的點綴」取代通篇的營造,結合現代的格局和採光,最大限度的演繹出寧靜典雅的室內居家氛圍,而不顯得老氣陳舊。逸硯和屋主都同樣認為,古樸的東西雖好,多了,難免顯得陳腐。


我們選中了客廳玄關、書房的空間,用系統櫃大氣地呈現木質的基調,和現代化的格局、白色系的空間和諧共存;此外,我們特意擺放了一張柚木的實木餐桌,並將四周打造成一彷彿獨立的典雅空間,這是本設計案的核心構想,為的是圓一個屋主陳先生的兒時回憶。餐桌是他在新竹老家從小的重要所在,他在同樣是柚木製的桌上,吃飯、寫功課、玩耍、和家人交流感情、點點滴滴……如今他要將那份凝聚家人的舊情懷傳承下去,遠離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疏離感。


此作品由台北中正設計團隊制作 

標籤:台北作品住宅室內設計美式鄉村風格

其他熱門標籤:現代風格工業風格新古典風格辦公室設計

回目錄頁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