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室內設計師的收費方式大公開!


【想要委託我們設計的新朋友們看過來】

因應疫情嚴峻,有許多想諮詢的客戶們,為了減少出門的次數而遲遲沒有預約。疫情期間請不擔心,我們提供了全新的線上諮詢模式,用這支影片完整公開我們的『服務流程』及『工程報價』,讓您看完影片就能計算出新家裝修的費用,也希望透過正確的觀念傳輸,減少裝修亂象的出現。

 

影片重點快速看

00:01 ❶.服務流程/收費說明

10:35 ❷.設計團隊/作品介紹

15:43 ❸.低甲醛建材介紹

19:15 ❹.平面圖線上配置

47:14 ❺.裝修費用線上估


#服務流程

諮詢的第一步設計師會將介紹本公司基本的服務步驟,包含了設計合約和工程合約的注意事項,

透過簡單而完整的說明與介紹,讓客戶能快速了解我們以及我們承接案子的基本流程。


#報價透明

我們秉持公開透明的報價方式,揭開了設計費用的神秘面紗!讓客戶們能直接了解設計公司的報價及基本概念。

而不同案件中,設計師可以線上透過圖面的坪數、風格、建材…等條件,直接將設計和工程的費用計算方式,

公開呈現給客戶了解。

影片56:00處計算含稅價格應為『未稅價格*1.05』,特此更正。


#繪圖簽約

現代科技的發達,透過通話、視訊、螢幕分享等方式,能夠讓客戶在進度和設計上都能即時的溝通,

設計師也可以透過快速的繪圖、講解說明或完成簽約,並能將設計方向或基理念準確地傳達給客戶!

雖然是線上諮詢的方式,我們也不會省略任何步驟,並更加耐心且仔細地為大家解答所有疑問。

我們也提供了#線上刷卡 的服務,讓付費方式上多了更多選擇,請大家放心的預約吧!


相信看完這支影片後,一定會對設計費用、工程費用更有概念!

如果還是需要我們的專業解說,就來填寫需求表單吧~


需求表單|https://www.ideas-design.com.tw/contact_form

如有設計需求請直接填寫上方連結,會有專人於一週內依序安排電話聯繫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