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消息】2019DESIGN100 |陳佳儒總監獲五項獎座!


於台北W飯店參加 DESIGN100頒獎典禮,與現場許多卓越的創作者一同共襄盛舉,
陳佳儒總監 獲得了五項國際獎項,作品佳績不斷刷新,在國際賽事中又再度添加新的一頁!

香港 Hong kong Design awards 金獎
柏林 Berlin Design award shortlist
巴黎 Paris Design awards 銀獎
墨爾本 Melbourne Design Awards 銀獎
布里斯本Brisbane Design award 銀獎

DSC_2794.jpg


此獎受到國際間廣大的關注,獲得為數不少知名建築與室內設計人士的青睞,包括普立茲克建築獎 (The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 得主NoForster,
以及Herzog & de Meuron Architekten建築事務所的兩位創辦人Jacques Herzog和Pierre de Meuron,
皆曾分別獲得DRIVENxDESIGN金獎與銀獎的殊榮。本次活動匯聚了眾多國內外知名室內設計師,從大陸及台灣各縣市遠赴前來共襄盛舉,
場面交流熱絡。獲獎設計師及其作品於當晚一一公開揭曉,各路佳作驚豔四座。
本次活動由執行長Mark Bergin揭開序幕,細數每一件傑出的獲獎作品。

Bergin大力讚賞今年的獲獎作品,他表示,
「當我見識到臺灣今年獲獎的作品時,相較於五年前,如今已是全然地改頭換面,碩果累累。今年許多作品獲得的皆是世界設計重鎮——紐約和倫敦的獎項,此兩大城市引領著全球設計趨勢、樹立新標竿,因此,這次很開心看到臺灣的作品佇立在全球設計的立足點上。」

DRIVENxDESIGN由執行長Mark Bergin於2010年創立,由兩萬個組織團體,七萬五千名會員所共同組成的社群,
以市場為中心的設計競賽,提供獎項給優秀設計師和委託業者的項目。獎項涵蓋40個專業領域類別,參賽作品以多元化的標準評定,包含原創性、創意性、主題性、觀眾的連結和參與,以及體驗設計和商業目的等。
獎項包含三大洲的平台,囊括九個世界大都市:雪梨、墨爾本、紐約、倫敦、柏林、香港、布里斯本、巴黎、上海,以及政府項目。
主要目的在於串聯設計師和市場之間的溝通與媒合夥伴關係,以合作夥伴網絡提供社群集體智慧。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