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演講】台灣室內設計週共襄盛舉

「2019台灣室內設計週」將於11月8日至11月1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D區隆重舉行。今年設計週特別針對「跨界探索」、「設計運營」、「藝術美學」及「居家陳設」等主題舉行論壇,由設計及藝術界名師領銜的講演論壇即日起開放報名! 


由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TnAID〉主辦「台灣室內設計週」今年已邁入第四屆。TnAID成立於1999年,是台灣已領有「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證照」會員參與的社團,2019年適逢創會20週年,並與經濟日報聯手舉辦精品建材展,此外更邀請台灣與內地多位優秀設計師作品展出,另有榫卯手繪聯展、公益設計諮詢、設計獎頒獎典禮等精彩豐富的活動呈現。「2019台灣室內設計週」將推出數場由設計及藝術界名師領銜的講演論壇!


「設計運營論壇」特邀被譽為新裝飾主義大師的邱德光;美國ID雜誌評選住宅設計類全球第一的設計師團體聯盟(IFI)主席梁志天;美國ID雜誌評選商業設計全球第三的J&A杰恩設計董事長姜峰,由知名媒體人戴蓓主持,透過他們在設計與商業投資上的出色表現,讓聽眾進一步了解設計者與商業決策者兩種身份如何相輔相成。


「跨界探索論壇」邀請華語界知名流行音樂作詞人方文山與台灣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設計總監的袁宗南擔任演講人,來分享他們橫跨文學與影像;設計與照明的心路歷程。「藝術美學論壇」則邀請多元藝術策展設計師經營者,「麻粒國際文化試驗股份有限公司」的江洋輝及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的楊俊擔任對談人,藉由他們與眾不同的美學思維,述說多元豐富的人生閱歷是如何培養他們的美學價值。「居家陳設論壇」則邀請亞卡默集團創辦人周天民等,從設計及藝術分享如何將這種認知淋漓盡致的運用在空間之中。


綜觀今年的台灣室內設計週,每一場論壇都引人入勝,每一場講演都精彩萬分,期待與您在11月「遇見心設計」,共享設計加持、醍醐灌頂的美好時光!


72740854_1268101150037836_8618612346333429760_n.jpg

https://solomo.xinmedia.com/archi/172991-TnAID



新竹室內設計請找逸硯空間設計|竹北室內設計請找逸硯空間設計|桃園室內設計請找逸硯空間設計|台北室內設計請找逸硯空間設計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